再见苏西:

【手帐周边--恋物志】
恋物志实在不是大众杂志,购买渠道太少,所以以前隔一段时间就上淘宝买一堆。
最初买恋物志也不是为了贴手帐的,只是觉得内容图片太美好,单纯为了收集的。
入了手帐坑发现很多大神拼贴的恋物志真是赞爆了,纠结了好久好久,剪还是不剪。后来想想买了这么多本其实都只是翻阅了下图片,就压箱底再也没有拿出来过。与其如此还不如发挥它最大的作用,贴在手帐里不仅多了很多素材,手帐能美美的,也不至于荒废了它。这样想想就果断剪起来,真的开始剪了看着手帐美美的,就完全不心疼了。只是有着严重的选择困难症,两面都喜欢的就开始纠结到底选哪边了。
虽然杂志价格较高,即使过期刊也要20左右,但想想两月刊的,平均一个月也就10块钱,而且一本杂志可以有很多可以利用的。比起日产粘纸或是一小张就要4、5块的粘纸,绝对超值。
所以不要再舍不得了,不要再纠结了,立马开始剪剪剪吧!✂️✂️✂️

 
评论
热度(11)
© seewatchloo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