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
和我是小学同学,初中不同校,高中也不同校
但是她一直都是一个乖乖女吧
我虽不常和她联系,但也是十分关注她的
去年到今年的那个冬天,她发了一条说说“暂别QQ”
我是认为她是去奋斗了。是的,其实在选择错初中后一直到现在高三,我在她面前总是有一点自卑的,毕竟学校差在那里的。
不久前,她没有坚持下来的重回了网络
近几天越发的让我觉得陌生,她讲“他不喜欢 君子之交,淡如水”这句话是我写给她的,我想我懂什么意思,但是QQ上的聊天我始终没办法把它当做联系感情的媒介
就在刚刚,我不知第几次的看到她在玩网游,甚至这次是“二婚”的消息 我没有联系她所以我也不知道真相,但是这也足够给我一个冲击的了。
我在考虑,

 
评论
© seewatchloo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