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说撒就走的北京疯】(填写中)



1.去了哪?

[1]北京798艺术区

路遇超多的外国人,寻根游什么的

吃了一顿超奢侈的饭,是完全不喜欢吃的西餐(┬_┬)

去了一些博物馆然而没碰上几个特色戳可以拿来盖的

旅行手账的素材这4天积攒的还是蛮多的


[2]欢乐谷

我第一次尝试各种刺激的项目

然而我健在,好朋友在太阳神车就牺牲了

这次玩过的→奥德赛之旅→丛林飞车→太阳神车→聚能飞船→水晶神翼

ps 果然攻略推荐的都很棒。聚能飞船是自己抽风要玩的,观光啊;然而,我有点眩晕在上面。推荐的雪域金翅(悬挂式过山车)和天地双雄(跳楼机)没有玩,一是朋友真是不舒服,二是跳楼机真的不想玩。


[3]北京大观园

喜欢红楼梦的一定要去大观园,比荣国府好很多。大而保护得好,十分有意义。


[4]北京动物园

推荐去逛一逛,海洋馆个人觉着还是算了吧 我是觉着150花的并不值得,海狮表演和去秦皇岛看的一样,白鲸和海豚表演很棒,有和《奇妙的朋友》里白鲸训练一样的白鲸和水中训练员的互动,超级精彩。


[5]中国国家博物馆

很值得一看,超级大,安检有三层,自拍神器不让带进去,存包要花钱且远。国博用一天来看都可以,我们只逛了四层青铜器、钱币、玉器、佛像、外国送的礼品这几个展馆,伟大的祖国复兴啥的场馆都没去看TT。如果是手账爱好者建议花时间现场领票吧,网上预订的票和超市小票一样丑。


[6]南锣鼓巷

南锣鼓巷我能说超级长么,很商业化,没啥可以让我再想去第二遍的。那啥,马迭尔的抹茶冰糕还挺好吃的,第一佳的盐酥鸡感觉一般,团购并不能用。冻酸奶也不错,除了有点小贵。


[7]烟袋斜街

十分推荐烟袋斜街,那种古老的感觉要浓厚得多。有大清邮局,棒棒哒!整个巷子不长紧邻后海(多bar,有说书、说相声,唱歌的),BQ的水果冰糕一般并且贵;炸灌肠前几口吃个新鲜后几口就没多大兴趣了;炒肝、爆肚这次没吃成QAQ,爆肚有小份的但是吃撑了已经;羊肉串那个不错我吃的好像是挨着京扇子那个小门脸的,10块一串;鸭胗串、鸭肉卷并不很好吃,贵而不是在,辣椒搁的超级多...一朵一果798和烟袋/南锣鼓巷的戳戳不同,在798买手工相册更便宜(同学实践);烟袋斜街牌坊那有个装铜像的大叔,超级搞笑,爱假装不动,然后突然扶住你啥的,很多人都被吓到了haha。


2.在哪住?

大鲸鱼青旅:胶囊房,经济,临超市/公交/火车代售点/银行/肯德基/青年餐厅

鼓韵青旅:房型多,舒适,价钱微高,近游玩的地方/地铁站,附近有麦当劳/便利店/水果店

 
评论
© seewatchloo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