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岁
二零一五年一月九日
抱歉没有我的亲口祝福
害怕和你电话
太多的时间 你的生活没有我

抱怨过
我没有敢给你回复
害怕或无言以对


是我第一次
送给你书
想着没有我
你依旧
可以学习着保护自己

想到你恋爱的时候
我心里忐忑
我虽然没有经历过高中的恋爱
但听到的却也不少
害怕你会因为种种而心伤
后来
应该是你分手的时候吧
我也没有去和你说什么
不是忘记
不是疏远
而是我不知该说什么
毕竟我是没有经历过的
亦或我不了解

记着上一年
我送你茶叶的时候
你说 你不喜欢
我超级内疚
不知道你的喜好了
但 没有后悔
因为 我希望你健康

还有一百多天
我们可以再见
希望那份友谊没有苍白

生日快乐
丹雪欧尼

 
评论
热度(1)
© seewatchlook👀 | Powered by LOFTER